叶北戈

幸会,我是叶北戈
🥇痛苦大学牲

【虫铁】系统提示:您的好友Peter邀请您一起睡觉

·早上好这里词穹曲殇!
·新鲜热乎的虫铁糖给大家吃!
·吃糖选我我超甜!
·评论和小心心谢谢各位了!

“早上好!Mr.stark!我给你准备了醒酒药!”在tony的思想还没有从昨天晚宴上的纸醉灯迷处回来,身体就已经感受到了身边人的激动。

“唔,kid,我并不记得我有跟你说过这次晚宴,”tony忍住自己上下两眼皮马上就要拥抱在一起的冲动,迷茫的看着眼前人,“或者说,你是怎么来的?”

Peter指了指被扔在tony床头的战衣,“当然是有一些小改动,”当然不是小改动了,天知道我为了把追踪器改为反追踪器花了多长时间,peter在心里暗道,“比起这个,Mr.stark是想先吃一片醒酒药来开启美好一天还是想要再睡一会?”

tony把头又埋回了枕头的温柔乡:“当然是要睡觉....等等!你脱衣服干什么!”

peter身上的连帽衫正脱到一半,闻言抬头看了看tony:“tony不想跟我一起睡觉吗。”

他努力把这句话说的满是委屈,也不用伪装,一想到天天见不到他心心念念的恋人,就算见到了也只能打个照面后就匆匆别过,年轻气盛的人哪里受过这种折磨?

他们明明还没步入热恋期就看起来快要变成陌路人了吗!

peter越想越委屈,已经把衣服脱至手臂外加上身后隐形的金毛尾巴已经隐隐有垂下的架势——

“啊不我的意思是,”tony咽了咽口水,peter的身材越来越好,看的他这种阅人无数的都开始口干舌燥起来,“一起睡可以,但是脱衣服就....”

他觉得这样子下去睡着睡着自己就被擦枪走火倒是有可能的。

哪想peter自动忽略了下半句话,把连帽衫激情一甩,就扑上了tony的大床,翻被子进了被窝里,手脚还自动把tony紧紧箍在了怀里。

“......”搂在怀里的tony望天望了仅仅几秒钟,旁边人胸腔里的火热顺着两人链接在一起的肌肤也传到了tony身上。

全世界登时只剩下两人心脏跳动的声音,从一开始的自顾自急忙跳动变成了之后的规律一致。

看着怀里沉沉睡去的tony,peter的眼神在tony眼下乌黑注视了良久,没了刚刚的委屈神情,只剩下了那份抑制不住的狂热。

“以后也会邀请您跟我一起睡觉的。”

peter在tony的睫毛上吻了吻——这睫毛这两天是不是又长长了——也闭上眼睡了过去。

至于两人因为睡姿奇特被进来的鹰眼笑醒时,已经是几个小时之后的故事了。

评论(12)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