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北戈

幸会,我是叶北戈
🥇痛苦大学牲

【all邪】震惊!十年前的吴邪竟如此...

·十年前的可爱小邪!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每日一爬墙,等我搞定外链这个小妖精我就开车(

簇邪的场景

黎簇放下手里的杯子,眼睛却是一刻都不转地盯着眼前正好奇地四处看的人。

相恋这么久以来,黎簇不是没有幻想过十年前的吴邪回事怎么样的,他觉得自己内心还有对那时候吴邪的一些羡慕。

而如今一见,黎簇瞬间就知道了他内心对于十年前吴邪的定义:

没人能不喜欢那时候的吴邪。

从各处都能看出来他是被好好养大的,宽松的睡衣下是奶白色的肌肤,似乎还能看看到胸前若隐若现的两点,纵使黎簇已经对于吴邪皮肤的触感了然于心,此刻还是有点心猿意马。

“如果我现在正处在十年后的时间,那么你是哪位。”吴邪看到眼前这个人顺手给他泡了杯茶,他挑眉,看来十年后的自己对于养生很注重了,回去叫王盟买点茶叶泡。

“我...”黎簇罕见地没说出来话,他被那双看着自己的眼睛狠狠地震了一把,他突然有些理解那个天真无邪的名号是怎么被冠上的,那双眸子的颜色不是很深,却在他心里烙下了最深的烙印。

都能给他从头到脚打对穿的那种深。

“我是你十年后关系最好的人。”

“比小哥和胖子还好吗?”

“跟他们不在一方面。”

吴邪差点说:“你是我失散多年的亲弟弟吗。”想了想还是忍住了 ,他看着那人欲言又止的神情笑着说:“那你给我留个名字总行了吧。”

“黎簇。”他正努力地把吴邪的笑容记下来,同时心中又感慨道:我要是再早生几年遇见这么嫩的吴邪就好了。

醒醒黎簇,早生几年你也跟人家八竿子打不着。

苏万和黑瞎子的场景

“师父。”苏万冷静地敲了敲黑瞎子的门,但说话间的颤抖却是毫不隐瞒地表现了出来。

“大晚上的干....”黑瞎子不耐烦地拉开了门,等看到在苏万背后的那张面孔时,他差点咬了自己舌头。

“黑瞎子?”吴邪看到门后的人也愣住了,他从听到苏万喊黑瞎子师父的时候就被吓的不轻。

“......”黑瞎子赶紧向前一步,把门关上掩盖住自己刚才做的事情。他不敢想象眼前的吴邪知道自己对着他打飞机是什么反应。

相比较于苏万,吴邪对于黑瞎子的印象更深一点,但他觉得只与他不过几面之缘的黑瞎子看他的眼神倒是像某个广受好评的电视剧中一对恋人的眼神。

他冷不丁打了个寒颤。

苏万在他俩中间看来看去,突然挥臂哥俩好似的搂住了吴邪的脖子:“走,边吃边聊?”

“所以我这是在十年后?”吴邪吃了两口烧烤,“还和你们俩住在了一起?”

黑瞎子故作深沉地点了点头,“我们情投意合,缘定三生。”

吴邪:“....啊?”

他转头看了一直都没说话的苏万,“那你呢,也情投意合?你这才多大点就...”

苏万清了清嗓子,道:“不不不,年龄不算障碍。”更何况你经历了无数艰难险阻我们才最终在一起了,任谁都不会放手。

黑瞎子和苏万对视一眼,抬起啤酒碰了个杯,彼此都心照不宣地把爱意放大一圈,想着等十年后的吴邪回来他们都能在床上做点什么令人面红心跳的事儿。

我觉得学生装不错。黑瞎子放下杯子想。

评论(2)

热度(2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