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北戈

幸会,我是叶北戈
🥇痛苦大学牲

【all叶】把叶修娶进门之前要干什么?当然是见岳父岳母!——全联盟正暗搓搓准备抱走叶修的汉子们

·安好这儿词穹曲殇
·一篇all叶
·最近是感冒多发期吗,我考完会考就淹死在了鼻涕里。
·亲友:母亲节贺文不应该是张叶吗?我:好有道理的样子...
·张叶可以留着下次再写2333333

眼底的黑眼圈和肤色正是鲜明的对比,微微有些下垂的眼角此刻正被主人拉动着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叶修看着眼前订机票的页面,心底五味杂陈。到了母亲节自己却因为联盟的事物脱不开身,兴欣这里正是自己要操心的时候,自家父亲看到自己顶不住又是一顿臭骂。
不过...有叶秋在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鼠标已经在买机票的图标上了,就等按一下左键——
“咳咳咳咳咳咳!!!”嗓子痒了起来马上就是一阵猛咳,叶修把手捂在嘴前,身体痛苦地弯下腰想在咳完深吸一口气。
忘记了自己还在感冒啊.....叶修顺了两把自己胸脯,只得无奈把页面关了,自己什么身体自己会不知道?这么一回家把别人都传染上就不好了....回来往家里打个电话吧....
叶修迷迷糊糊地想着又打了个哈欠,关上电脑脚步不稳地走向卫生间。
围观了全程正拿吸管喝饮料的苏沐橙:......
——
全职高手群
沐雨橙风:叶修哥他感冒了啊![担心]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这战五渣的身子骨生病了?严重吗严重的话我明天就去买点药看看他。要不要送到医院啊别拖着回来吃药打针怪难受的顺便@索克萨尔队长你去吗要是去我顺便帮你订机票啊!
海无量:开屏就见黄少天的文字泡....
石不转:开屏见+1
王不留行:开屏见+2
无浪:同开屏见...+3
  .......
生灵灭:+10086
索克萨尔:订机票吧少天。
鸾格音尘:心疼喻队手速,顺便叶神是感冒了吗???
沐雨橙风:同心疼,是的我刚刚看着他脚步不稳地去洗手间差点摔在楼梯上。
一枪穿云:前辈...吃药?
无浪:队长是想说叶神有没有吃药,感冒不能不吃药啊这一点我还是挺同意黄少的。
大漠孤烟:对自己的身体他简直就是胡闹。
沐雨橙风:楼上惊现真相帝。叶修哥确实是不爱打针吃药的,连医院都不会想去的。
群里这时少见的沉默了一会儿。
肖时钦看着电脑屏幕,本着对叶修的担心,双手在键盘上打了又删,最后终于发了出去。
生灵灭:...那苏妹子你知道叶神这么晚不睡在干嘛吗,毕竟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
鸾格音尘:好样的队长!你对叶神的关心简直让小戴感动到哭泣!加油队长你就快要走上人生巅峰迎娶叶神了!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诶诶诶小戴你这么说就不道德了,迎娶叶修那怎么也是我先吧,他可还欠着我好几局pk呢!还有迎娶老叶就是走上人生巅峰了?蛤蛤蛤蛤蛤蛤蛤你要笑死我。
沐雨橙风:怎么说呢....他刚刚在看订机票的页面,我看行程好像是要回家的样子?
石不转:要到母亲节了可能是要回家见母亲?
生灵灭:有可能,大概是不想错过母亲节,那也要考虑自己身体状况啊。
沐雨橙风:他没有订啦...大概是想好好休息吧,这几天叶修哥太累了。以前的母亲节也都是打个电话过去就完了....
大漠孤烟:生病了就让他安心养病,我替他去。
夜雨声烦:卧槽???????????
生灵灭:???????韩队你把少天的话吓少了没关系吗。
王不留行:???????没关系吗+1
石不转:队长这样的话我也去,是时候跟叶父叶母说一下叶修近年来的作息是有多么不规律了。顺便没关系吗+2
索克萨尔:少天机票可以改签了我们明天去叶修家看看。*^_^*
一枪穿云:我也去。
无浪:好的队长我知道了现在就去订机票。
生灵灭:那我也.....
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航空网站工作人员道,他们那一天晚上一瞬间卖出去了好多去同一个机场的机票,这手速...不会是职业选手吧蛤蛤蛤蛤蛤蛤蛤还去同一个地方,有比赛吗?
比赛...好像不是职业性的比赛,只不过也算比赛罢了。
——
叶修转天早上是自然醒的,不不不已经不是早上了,太阳高高挂在了天上隐隐有要往下掉的趋势,叶修赶忙穿上拖鞋下楼。
没有人叫我起床?都这个点了没有人叫我吗????叶修站在楼梯口,否定了自己脑海里浮现出来的‘自己穿越了’这句话。
前台的唐柔还是在集中注意力地玩着荣耀,陈果从冰柜里拿出一杯可乐,向吸烟区走去,目光一转看到了叶修:“你醒来了啊!该吃午饭了吧,桌子上给你留了几样菜。”
叶修点点头,“怎么少了几个人...老魏他们呢?”
“他们去你家了啊。”
“哦...嗯???????”
叶修一脸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表情看向陈果。
“你不知道今天母亲节吗?”
“知道啊,这跟他们去我家有什么关系....”
“这个你要问沐橙了,她早上去的,还说好多人都要去...没记错的话她当时说了有霸图蓝雨轮回雷霆什么的....”
啊?
叶修一愣,随即走到一台离自己比较近的电脑开机。
应该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全职高手群
沐雨橙风:「图片」「图片」「图片」
沐雨橙风:大家都很开心啊叶修哥!阿姨也很好看到我们一大帮人来的时候还吓了一跳。
沐雨橙风:不过之后就给我们做了午饭!好吃极了!你看这是黄少天和孙翔在抢皮皮虾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图片」
鸾格音尘:开饭前看到叶神的弟弟我们还愣了一下,不过周队当场说了句‘你是...’才没继续尴尬下去!
石不转:很开心,叶母也安好,感冒怎么样了@君莫笑
夜雨声烦:卧槽那张照片居然照下来了?快把我P掉苏妹子!或者是撤回也可以!我看起来好傻啊居然没有人提醒我?还有队长你照片里那个表情怕不是笑出声了吧。
王不留行:当时好像所有人都在笑。
君莫笑:天哪少天没想到你在我家还能把偶像包袱卸掉,确实是挺傻的哈哈。
鸾格音尘:在叶神家...喔喔喔喔喔我是不是脑补到了不得了的东西!@沐雨橙风你看到没有!
沐雨橙风: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脑补带我!
生灵灭:......
君莫笑:睡了一觉觉得好多了,辛苦你们了啊,玩得开心就好。
王不留行: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一叶之秋:感觉跟见岳父岳母一样....
君莫笑:?二翔你是不是六个核桃喝少了?
一叶之秋:你才二翔!你全家都二!
无浪:「扶额」新的一箱六个核桃到货了,走吧。
沐雨橙风:「图片」速报!大合照!
可能是因为叶修起床的时间点上网的人多,叶修点开那个不停转动图标的图片。
99%.....
那是一张挤满了很多人的照片,摄影机已经很努力把所有人都收进摄像头里,还是有几个人明面上笑着面对照相机实际上使着劲想把旁边的人挤出去。
最中间的当然是自己父母和弟弟,父亲虽然还带着严肃,眼角的坚冰缺可以看出来融化掉了很多,韩文清站在父亲旁边,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过多违和感....是因为神情太像了吗?
小周的表情不错啊真不愧是小周啧啧啧拍个照都能拍出广告的感觉....
每个人都裂出来自己最好看,最能博得现在正看着这张照片人一笑的笑容。
“噗嗤。”叶修一下子笑了出来,他按下右键保存下来,同时也保存在了他脑海里。
看着确实挺像去见岳父岳母的这些人。
终于感觉到自己的胃正在抗议的病号叶关上电脑,伸个懒腰大步走开。

      

评论(9)

热度(3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